【聯合報╱記者謝進盛/六甲報導】

2010.05.03 03:24 am

台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系結合媽祖廟會活動,在六甲鄉恆安宮前舉辦「2010南方搖 滾~甲如沒有你」,湧進500名鄉親參與,學子們發揮創意獲得熱烈回響,開心地說,他們用「音樂」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這項搖滾音樂會,由比利時籍爵士好手吳馬丁帶領學生樂團與K5樂團揭開序幕,搖滾爵士的慵懶與輕快輕易擄獲六甲鄉親的心,不少阿公阿嬤覺得非常新奇,頻頻 用台語說「阿兜啊,真厲害」。

CANTUS樂團帶來的搖滾老歌,更讓全場HIGH到最高點;主唱張聖湧走入觀眾席,讓觀眾又驚又喜,不停地喊安可;硬漢迪哥的搖滾曲風,讓觀眾如癡如 醉。應用音樂系13位學生演唱壓軸的「晚安六甲」,引起觀眾共鳴,一同哼唱,許多阿嬤起身鼓掌。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5/557410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