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3

【本報台北訊】農曆三月二十三日是媽祖生日,由台北縣板橋慈惠宮等十七家媽祖廟所共同舉辦的「台北縣媽祖文化節」,昨日舉行活動啟動儀式,宣布十七日將盛 大遶境。

昨日舉行的台北縣媽祖文化節啟動儀式上,台北縣長周錫瑋等人切壽桃為媽祖暖壽、神轎安座、鑽轎底,象徵北部媽祖年度盛事登場。

板 橋市長江惠貞表示,去年媽祖文化節大獲信眾歡迎,今年更加擴大舉辦遶境等活動,同時也希望推動宗教旅遊。

除十七日盛大遶境活動,次日還有 陣頭及歌舞表演;民眾還可索取媽祖平安遊觀光護照,十七至二十五日至北縣各地媽祖廟拜拜並蓋印祈福戳章,集滿二枚就可到板橋市公所兌換限量Q版媽祖公仔。

人間福報

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176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