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電音三太子」現在是另類台灣之光,高雄市運出盡風頭!其實電音三太子是台灣廟會的獨特文化,現在求新求變,甚 至還會跳時下最火紅的sorry sorry舞,只不過身上頂著二三十公斤重的戲服跳舞,不但要身手靈活,還要克服悶熱,全靠體力和耐力,所以想要靠跳電音三太子賺錢,要流的汗恐怕比大家 想的更多! 
連SORRY SORRY舞,電音三太子都跟上流行的腳步,甚至就在去年世運舞台上,你還記得嗎?這個創新演出,驚艷全場走出宗教,融合舞蹈,這可是一群高中生苦練而來台上短短不到三分鐘的演出,台下含淚練的如此辛苦,事實上,就在10年前嘉義太子團團長無心插柳,推出這種台客味十足的電音三太子舞,從此風靡各地,只不 過這辛苦卻不在預期當中因為光是人偶的重量,大的就要4.50公斤,小的也要2.30公斤,靠體力撐完全場,要討生活更是不易有興趣的還得從小訓練,看看團員們台上敬業演出,在人偶底下的生活,也更展現了最草根也最堅毅的人性。

台視新聞

http://www.ttv.com.tw/news/view/?i=09902269064203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