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新聞速報【中廣新聞/張南雄】

 「2010台東元宵民俗嘉年華會福虎生財炸寒單系列活動」,2月8號起熱鬧登場,台東縣政府也精心策劃了一連串熱鬧有趣的過年與鬧元宵節目,並推出元宵台東二日遊套裝行程,提供遊客寒假及新春假期另外的選擇。

    2010台東元宵民俗嘉年華會系列活動從2月8號在台東市寶町藝文中心的「祈福點燈活動」揭開序幕,接續辦理的有元宵民俗藝術大街傳統技藝 及民俗技藝體驗營,其中2月27號和28號兩天將進行炸寒單炮手講習與實地炸寒單的活動,此外還有猜燈謎、彩繪燈籠及踩街活動。

    3月3號在台東市海濱公園舉行「福虎生財.FUN煙火之夜」、台東民俗藝陣競賽及陣頭表演,至於眾所矚目的傳統民俗活動炮轟寒單爺,除了官 方分別於2月28號起三天在市區南京路廣場、天后宮及台東市海濱公園的三場表演外,供奉寒單爺的玄武堂也將接受民間商家的邀請演出。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30506+132010011600750,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