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12:00 謝忠義 報導 

彰化縣鹿港文武廟內的文開書院大門,是兩百年歷史的重要古蹟,現在卻被遊客當成簽名板,用指甲或鑰匙在上面刻字,胡亂畫一通,非常沒有公德心。

   鹿港的文開書院這片木門,夠老了,從清朝年間到現在已經有兩百年的歷史,但現在卻像個大花臉,上頭斑駁的木門上,寫了密密麻麻的名字,有正豪、美菊、徐 志鎰、鄧勝水,為了混淆這塗鴉時間,還故意寫著87年10月2號,要維護真的不容易,要破壞卻很簡單,而且這些字都是用指甲鑰匙或硬物寫上去的,而且還不 是沒人管,書院四周都裝了監視器,但不是現行犯,很難遏止,這些沒有公德心的觀光客,都是趁著四下無人空檔亂塗,鹿港人非常無奈,一個摸乳巷好不容易清乾 淨了,現在這塊門卻又難逃毒手。

http://news.cts.com.tw/cts/society/200912/20091214036365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