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4

【本報鳳山訊】高雄縣鳳山市鎮南宮仙公廟「呂祖文化季」昨天開鑼,慶祝呂祖純陽祖師一二一一年聖誕,並與中國道教協會在廟內舉辦「道教文物展」。

呂 祖文化季昨天揭幕時,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到場。他致詞表示,兩岸藉著宗教文物交流,更能滌除人心的困惑,本著呂祖悲天憫人的精神,忠於國家、社會,與親友 交往敦睦和諧,就是最大的福報。「道教文物展」展出道教壁畫、手繪絹軸、道德天尊像、東八天帝像、永樂青龍君,在明、清時代繪製,因文物價值連城,設有二 十四小時警衛保全。

來自高、高、屏的友宮神聖轎、陣頭、花車,昨天一大早就陸續到鎮南宮中庭前參拜,祝賀呂祖壽誕,接著在鳳山市區遶境遊行。道教文物展至十日止,每天上午九時至晚上九時展出,免費入場。

 

人間福報

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124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