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4/04 03:03 唐嘉邦/北縣報導

北縣蘆洲「文武大眾爺廟」三日傳出神跡顯靈,管理員一早七點進廟時,發現平日以鐵柵欄圍住,無人可進出的神像供奉區域,竟然出現四雙腳印,廟方人員驚訝不已,趕緊擲筊請示,原來祂們想快點戴新帽。

「文武大眾爺廟」管理員楊添水表示,廟門每晚十一點關,早上七點開,昨天上午他一開門,發現有疑似神明顯跡的腳印,連忙通知管委會的人來看。

這四雙腳印,兩雙向外,兩雙向內,廟方指出,這個區域供奉范、謝將軍、鍾馗、陰陽司、文、武判官等六尊神像,因為以鐵柵欄圍住,一般人進不來,因此不可能是人為造成。

管委會主委余君岱表示,擲筊請示的結果,是神明想要趕快戴新帽,祂們認為已完工的四頂新帽盔堪用,希望趕緊換上。

余君岱指出,「文武大眾爺廟」過去也曾有神跡顯靈,但都是托夢,留下腳印還是第一次。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4/4/1h8q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