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15:39 報導 】

臺北市大龍峒孔廟今年修復完成,為了帶領孔廟走向傳統及創新,下個月6號晚間6點半,孔廟將首度在大成殿廣場 舉辦「傳統蛻變‧魅力再現星光晚會」,首度在台北孔廟舉辦一場融合中西音樂藝術的晚會表演,另外為了呈現孔廟建築之美,大成殿也會首度上演精彩的光雕音樂 show。(林麗玉報導)


大龍峒文化祭最後一個重頭戲「傳統蛻變‧魅力再現星光晚會」,台北孔廟將首度舉辦融合中西音樂藝術的晚會表演,台北孔廟執行秘書施淑梨表示,這樣的表演型態首度在孔廟舉行,是為了行塑孔廟在修復之後,呈現傳統與創新的融合,而星光晚會會有孔廟歷史回顧影片,再以光雕秀呈現孔廟
的建築之美。(t)台北孔廟執行秘書施淑梨表示,這次的光雕秀,會以多元的顏色投射,投射在大成殿的龍柱及東西廡,透過燈光的層次,營造孔廟多采多姿的面貌。至於12月6號當天,孔廟也有
一場「一盞星光 照亮IN象」點燭祈願活動,透過民眾一人一盞蠟燭,裝置孔廟的夜晚景致,而「一盞星光 照亮IN象」點燭祈願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到12月3號為止,限額200名,現場也開放50個名額當場報名。

http://www.bcc.com.tw/news/newsview.asp?cde=804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