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視 (2007-01-08 12:16)
高鐵試營運第一個上班日,已經出現部分商務旅客,趕著南下或是北上洽公,高雄市長陳菊也說想親自體驗高鐵的便捷,不過試營運已經進入第4天,左營站票閘又出現新狀況,完全沒使用過的車票,居然顯示使用過不能進站,讓旅客又是抱怨連連。和前3天觀光性質不同,試營運第一個上班日,高鐵南台灣終點站左營多了一群西裝革履的商務人士、還有趕搭首班車北上上班的通勤族。算一算節省的時間,高鐵受到商務人士青睞,高雄市長陳菊也打算未來北上開行政院會要搭高鐵,親自體驗。不過試營運4天了,左營站票閘的問題始終沒有解決,這一家子六口人,全新的車票卻顯示使用過而被擋在門外,票閘再度故障。高鐵左營站內有票閘問題沒改善,外頭的手扶梯又因為周日小朋友頑皮,夾克卡住嚴重故障,遲遲未修復,影響旅客進出,看來高鐵狀況排除的效率始終跟不上列車行進速度。(民視新聞許貴雅、陳東清高雄市報導)

http://news.sina.com.tw/life/ftv/tw/2007-01-08/12161228815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