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 (2007-01-07 22:02)
來關心營運第三天的高鐵,真的是天天有狀況,左營站十個閘門壞了八個,售票機五台當了四台,這讓執行長歐晉德說出重話,如果狀況再不改善,不惜延後正式營運的時間! 一排閘門就在眼前,卻怎麼也進不去撘不了車,因為這些閘門十個有八個都壞了,旅客卡在門前大排長龍,閘門變卡門,旅客等到怒氣衝衝。 不過左營站壞的不只是閘門,連售票機也都宣告不治,讓民眾也看傻了眼。五台售票機就壞了四台,故障機率跟閘門一樣高達八成,並列第一,還有台中烏日站,強化玻璃作成的大門,卻被小朋友給撞壞,滿地的玻璃看的民眾是心驚膽跳。有人破門而入,但在板橋站,一堆旅客不得其門而入,由於板橋站客流量比較大,站務人員乾脆限制搭車前一個小時才准進站,一堆乘客只能在寒風中苦等so 面對這麼多的抱怨,台灣高鐵聽見了嗎。 不惜賭上正式通車時間,但民眾的信心能不能再等?還是問題。 

http://news.sina.com.tw/society/pts/tw/2007-01-07/22021228711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