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7:58
記者林稚惠、崔顯亞/高雄報導

高鐵試營運第二天,為了要維持車站周邊秩序,規定左營站前的聯外道路是不准機車進入,但是東森記者實地走訪,卻發現就在不准機車進入的高鐵站,一旁卻設置有上百個機車格,但是民眾卻硬生生的被擋在外頭進不去,只好把車都停到外頭違規的紅線上頭。 根據東森記者現場勘查,這裡是高鐵左營站的前站,而這條馬路是不准機車行駛的。不過高鐵站卻在這裡,設置了一個機車停車場,又不准機車進入。

明明清楚標示機車停車場,不過在收票口前,卻有紐澤西護欄擋在前面,入口上還貼著禁止停車,停車場裡頭規劃的181個停車格,卻只有零星幾台機車,讓民眾看了覺得很奇怪。

民眾說:「很奇怪!對啊!好奇怪哦!這樣子不行,應該要改一改。」專屬的機車停車場不能停,機車騎士只好把車全停到左營站前的人行道上。

大排長龍的機車,全部都停在紅線上頭。很多機車騎士還不知道,這條又大又直的馬路,機車不能通行,騎到一半,就得被迫轉彎換條路騎。

機車騎士曾同學也說,這樣還滿怪的,這樣超怪的啊!這樣應該會更亂吧!應該要開放一下吧!不然會更亂。

第二天營運的高鐵,引起民眾抱怨連連。沒有清楚的標示禁止通行,可以停車的停車場,機車寥寥無幾,違規的紅線上卻大排長龍,造成了周邊交通秩序的不方便。 

http://www.ettoday.com/2007/01/06/327-203752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