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8:48
記者林仙怡、柯俊丞/台北報導

高鐵便當菜色終於曝光了!負責操刀設計的,就是專門製作機上餐飲的復興空廚,為了替高鐵設計餐點,復興空廚花了一年的時間,設計出六款甜點,以及結合各國口味的高鐵便當,溫度控制、配送方式,採用太空食品的高規格,當然價格也和高鐵票價一樣很高貴。
搭上了高鐵,能吃到什麼樣的餐點?保密已久的高鐵便當菜色終於正式出爐!經過了一年多的反覆研究,高鐵選上了製作飛機餐點起家的復興空廚,不僅口味國際化,設計更比照太空食品的高規格。

打開五顏六色的高鐵便當,日式壽司、歐式三明治、中式主食,再加上五星級飯店甜點、水果,仔細瞧這些食材剛好都控制在室溫18度,保持最新鮮的狀態,尤其食物要耐得住高鐵長途的旅程,溫層加熱以及恆溫的配送,甚至要考慮防撞擊設計。

強調結合日式歐式及中式口味的高鐵便當,走的是國際化路線,和曾經紅翻天的台鐵便當比一比,排骨菜飯十足的台灣古早味,同樣出自鐵道系統的餐點,風格截然不同,當然高鐵的便當價格也很高貴,一個要價一百多元。

被高鐵看上的還有牛軋糖禮盒,未來搭高鐵的旅客,也能夠買回家當成紀念伴手禮,打敗五星級飯店,成功接掌高鐵餐點的復興空廚,希望讓每一位高鐵旅客不管視覺味覺,都能充分獲得滿足。 

http://www.ettoday.com/2007/01/03/327-203622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