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2:04
記者楊博智、陳一松/台北報導

高鐵車票熱賣,但限量五萬張的紀念票搞出一堆烏龍?原本限量的橘色票面車票沒有全部打上紀念字樣,反倒一般黃色票面車票,因電腦系統設定錯誤出現「紀念票」字樣,台灣高鐵只好宣布所有試營運的半價票券全都不回收。
高鐵試營運的第一天,民眾為了限量五萬張的紀念票搶破頭,橘色是紀念票,黃色則是普通票,但現在全都白忙一場,因為高鐵又搞烏龍,電腦系統出問題,讓紀念票全成了空包彈。

這個烏龍,讓原來高鐵限量五萬張的紀念票,只有部份有印上紀念字樣,剩下的卻是空白一片,反倒是有些普通票卻意外出現紀念票,為了彌補疏失,現在統統不回收,但是讓民眾很難接受。

其中一位媽媽排了五個小時,好不容易買到票,沒想到因為漏印極具紀念價值的「紀念票」三個字,票變得完全沒價值,現在高鐵說,試營運期間不管紀念票或普通票,全都不回收,這樣的決定,不是白白讓排隊的民眾當冤大頭?

http://www.ettoday.com/2007/01/03/327-203596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