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07/01/04
撰稿:歐陽夢萍     編輯:夏治平     新聞引據:採訪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4日上午率黨部主管搭乘高鐵,他盛讚高鐵改善南北交通,縮短城鄉差距,是台灣的驕傲,而高鐵董事長殷琪以堅強的意志,發揮智慧,解決重重阻礙,更堪稱是台灣之光。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4日一早,在高鐵董事長殷琪的陪同下搭乘高鐵。他表示,全世界只有6個國家有高鐵,台灣是其中之一,高鐵不但可改善南北交通,也可以縮短城鄉差距,對提升台灣的國家競爭力有相當大的幫助。 游錫堃:『我相信我們高鐵完成之後,台灣不但在空間上做了一個重大的改造,在未來台灣的發展,一定會比過去更加的快速。』

  游錫堃並稱讚董事長殷琪在高鐵沒有特別法的情況下,仍能靠著智慧及堅強的意志逐一克服困難,堪稱是台灣之光。

=====
央廣新聞
http://www.rti.org.tw/News/NewsContentHome.aspx?t=1&NewsID=58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