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01:28
記者葉正玲/台北報導

高鐵通車進入倒數,已經買好票的民眾請注意!搭乘高鐵時,如果臨時起意延長旅程,必須要補票,若無正當理由,還可以另加收50%的票價;此外,若進站超過3小時還沒出站,可開罰板橋至左營商務車廂票價2390元。 

高鐵公司表示,為避免旅客任意搭乘行進中的列車往返,或從事快遞業務,故從驗票通關之後,必須在3個小時內,在指定的下車站離開,否則就會無法驗票通關,除了補足差額外,還可罰全區間商務車廂票價,板橋到左營2390元。

另外,若民眾在車上不小心睡過頭而過站,必須在下一站下車,再等待列車返回原指定的下車站,若超過3小時的話,除了補票外,也將依各車站的站務人員依照個案,來決定是否開罰,可彈性處理個案。

臨時起意、延長旅程的民眾,例如原本要從台南下車,卻延長至左營才出站的話,除了必須補足差價,對於無正當理由者,還必須再加收50%的票價。出站時才發現車票沒有進站記錄,若旅客為不當使用,也將加收5成票價。

http://www.ettoday.com/2007/01/05/327-203656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