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06/07 08:20 【工商時報 姚舜】

  全亞洲最大、全台首座建博物館─白蘭氏健康博物館業已改裝完成,並正式重新開幕。2003年,以「一輩子的健康夥伴」作為企業使命的白蘭氏,在此實踐生根 地方、回饋鄉里的承諾。再度斥資改裝健康博物館,除了完整呈現屬於白蘭氏的歷史和品牌故事外,更以健康關懷的角度出發,用貼近大眾生活的方式,期盼任何年 齡層都能在此得到適合自己的健康保健方式,並享受健康快樂的生活。在新展區「健康社區」中,訪客可以跟隨著一站站公車站牌的指引,融入與不同年齡層各族群 相關之健康議題,展開健康知識的探索旅程。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中規畫有:「歷史區」「品牌區」、「科學實證寶典」、「水簾式養殖魔幻劇場」、「白蘭氏健康社區」、「活力超市站」、「防疫堡壘站」、「魅力加值站」、「壓力觀測站」、「養身之道站」「全方位保健站」等各區。

 團體參觀可以透過預約,安排專人導覽服務;訪客也可以自行參觀,透過各種有趣的多媒體互動,獲得更多實用的健康知識。

  開館時間:周二~周六上午9點至下午4點。每周日、一及國定假日休館。預約專線:(04)7810077,傳真:(04)7811459。館址:彰化縣鹿 港鎮彰濱工業區鹿工路18號(彰濱工業區鹿港區),網址:www.brands.com.tw < http://brands.com.tw/museum/www.brands.com.tw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07/57/10rh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