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4-10    來源:東方聖城(濟寧新聞)網

4月8日,汶上縣南旺分水龍王廟古建築群修復工程開工


山東省汶上縣南旺分水龍王廟是為紀念“引汶濟運”工程而建造的,工程解決了京杭大運河的航運難題,使京杭大運河500余年暢通無阻。南旺分水龍王廟建築群修復工程共投資3000萬元,佔地25000平方米,建築面積9300平方米。


其中,4月8日開工建設的一期工程包括關帝廟、宋公祠、觀音閣、白公祠、潘公祠、院墻及地面等建築,共投資206.1萬元。(記者 葛懷鳴 通訊員 侯 偉 楊建忠 攝)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sd.xinhuanet.com/wq/2008-04/10/content_1292819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