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04/06 15:00

泰國東北一名三十五歲的男子沙田最近娶了一條六百多歲的蟒蛇為妻。

泰國媒體報導,沙田上個月到住家附近的水塘撈魚。有條三公尺長的蟒蛇輕輕的纏繞在他身上,不肯離開。他只好把蟒蛇帶回家。他姑姑看到要幫忙解下蟒蛇,蟒蛇不肯離開。姑姑拿香拜了一拜,蟒蛇才悻悻然的離開了沙田。

第二天,沙田去池塘,蟒蛇又來纏著他。他姑姑又幫忙解下蟒蛇。後來蟒蛇又纏了沙田一次。他姑姑覺得事有傒僥,請問法師。老法師看過蟒蛇說這條六百三十五歲大的母蟒蛇跟沙田有緣,一定要嫁給沙田。沙田不娶他,全村都會遭殃。

於是,沙田在法師協助下準備了聘禮,選了個黃道吉日和蟒蛇完婚。婚禮結束,沙田先帶蟒蛇回家祭祖,然後再到法師家住六天,算是度蜜月。沒想到,還真有許仙跟白娘娘的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06/1/wrm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